南喃

全职厨&十二(R1SE团粉)

 

兴欣之火(四)

兴欣之火:(一)(二)(三)

emmm我胡汉三勤奋的更文了 快夸我

兴欣系列•包荣兴

包荣兴是小混混出身,据他自己所说他以前是看场子的。当时也着实让叶修他们惊讶了一番。

包荣兴现在心情很好,他刚刚接完了罗辑的电话,刚刚的刚刚,他在《电竞之家》上浏览到了有关兴欣再燃的消息报道。

包荣兴当时是这么想的:哇,乔一帆这小子很厉害的嘛,可以和老大还有我比一下了。对啦这个消息,我要赶紧告诉小弟,他一定会很开心的。

包荣兴就一个电话拨了过去,隔着电话从对方传来了一声迷糊的“喂?”

小弟是刚睡醒吧。包荣兴想。

“小弟小弟,快点去看报纸啊。”包荣兴用开心的声音叫到。

对面的罗辑应了一声,包荣兴从电话里听到了罗辑那传来窸窸窣窣的声音。

包荣兴没有说话,他在等他的小弟看完。

虽说包荣兴还是一如既往地乐天派,但是自从他加入了兴欣,与他的队友们一起度过了几个赛季,他终究是成长了。如果可能只有些许,可是也让包荣兴懂得一些事情了。

他明白了什么,如果要具体的问的话,叫他自己也不清楚如何回答罢。

等了许久,才听到对面传来的声音,是那一声久违的“包子。”

包荣兴等着他的小弟继续说下去。

“包子,兴欣之火又燃了呀,真好。”隔了一会儿,又传来了罗辑哽咽的声音,“包子,我们找个时间聚聚吧。”

包子虽有些状况外,倒也回了一句:“我们?”只有我们两个吗?包子有些疑惑。

“恩,我们,兴欣战队的第一代成员。”

包子懂了,我们我们,我和你们,终是一个不可分离的团体。我中有你,你中有我,紧靠团结,并肩向上。

那,就是兴欣。

包子思及此,绽放了一个大大的笑脸 :“ 好。”

罗辑又说:“再看看兴欣之火的燃烧。”

这些字,一字一字地敲打在包荣兴的心里,撞击着他。他的心,在狂跳。

这句话,很莫名地触动到了包荣兴。

包荣兴,一个神秘莫测、天马行空的选手在兴欣找到了家的感觉,找到了归属感,找到了可称之为“家人”的叶修、方锐、魏琛、苏沐橙、老板娘……

很神奇的,这些人的神情、话语突然展现在他的面前,交织在一起,最后形成了兴欣。

包子暗暗握拳,兴欣,燃烧吧!

  64 2
评论(2)
热度(64)

© 南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