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喃

全职厨&十二(R1SE团粉)

 

感谢命运,与你相遇【周泽楷生贺】

哈喽,队长。又到你生日啦,这次生日我们可是给你准备了惊喜的。请你耐心地把这段视频看下去吧。——来自江波涛工皮寿的贴心小留言


队长,我是全联盟最帅的队长······的副队江波涛啊,队长你又生日了,所以我们多次召开大会来制定方案,最终通过了这么一个方案:给队长寄视频!

言归正传,队长,我是转会到轮回的,当时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已经在思考这之后的路要怎么走了。

说实话,当初我也以为队长你不好相处(笑),毕竟队长你真的太沉默了。方哥他们告诉我,其实队长你挺好相处的,就是话有点少。我当时差点抓狂,这是话有点少吗???

不过后来事实证明,方哥他们是对的。

队长你很沉默,但是真的很好相处。在赛场上的一枪穿云俘获了超多粉丝的心,但是生活中的你,真的超级像个乖巧懂事的小孩子的。

你会和我们一起吃零食,在经理来到的时候帮我们打掩护;也会和我们一起讲鬼故事;会和我们一起在路边吃烧烤。

这些,都是我们的队长,轮回最好的队长,周泽楷。

队长,你永远是我们最好的队长。

生日快乐哦!未来的轮回,一定会更强!


小周啊,生日快乐。

现在的我真的十分庆幸当初十分坚决地向经理他们推荐了你。

事实也证明,我这个决定可谓英明神武,你是一个沉默却又强大可靠的孩子。

那是我最正确的决定之一,当然,还有一个决定就是娶了我老婆。

小周,轮回在你的带领下崛起,连续多了双冠。虽然有些遗憾没建立起轮回王朝,但是,这也足以证明轮回的强大生命力。

小周啊,生日快乐,我会作为治疗一直在你们身后为你们加血的。

轮回,也一定会更强的,一定!


队长!生日快乐!

我是小明!我是小启~我是小远啊!

(哎,二翔,到你了,快点快点。)

(一定要说啊,太······那个了。)

我······我是小翔······(哈哈哈哈哈,二翔,你太傻了吧。)

队长啊,生日快乐!

队长,虽然你不爱说话,但是你是我们的团宠啊你知道吗?

你真的是个超级好的队长,在赛场上你特别特别厉害,小明好几次都想抛弃他女神扑向队长你的怀抱呢。(吴启!你好好说话!)

对啊对啊,队长你真的超级强大,超级帅的啊!一枪穿云的操作简直帅爆了!俘获了超多的少女心啊!

队长,你那么帅,教教我们怎么撩妹呗?

(就你还撩妹?放弃吧。)(喂喂喂,二翔你不要太过分了,打击大家幼小的心灵。)

队长,这次冠军没有了,但是,明年我们再来,一定能夺冠的。

我会让一叶之秋更强,让“双一”组合响彻整个荣耀的!

(二翔真中二。)

(正经点,别打击人家。)

队长,生日快乐!明年,轮回一定会更好!


小周啊,生日快乐。

不好意思啊,抢了你们的冠军,加油,相信你们也可以更好的。

生日快乐。


周队,生日快乐。(霸图)

生日快乐,周队。(蓝雨)啊,周泽楷生日快乐啊,希望新的一岁你可以跟本剑圣一样英俊潇洒,风流倜傥······

可是黄少,周队本来就比你英俊潇······唔······

生日快乐。(烟雨)

生日快乐啊,周队。(雷霆)

生日快乐。(虚空)

生日快乐,周队。(百花)

生日快乐。(三零一)

生日快乐,大神。(义斩)

生日快乐。(皇风)

生日快乐,周泽楷。(呼啸)

生日快乐,周泽楷前辈。(嘉世)

生日快乐。(微草)

生日快乐,周队,要越来越帅哦!(兴欣)


这是周泽楷在他生日当天收到的一份视频录像。

这位年轻的轮回队长坐在空无一人的训练室里独自一人看着这份精心制作的礼物,感受着来自大家的祝福。

周泽楷,第五赛季出道,担任轮回战队队长。在他的带领下轮回开始崛起,在第八、第九赛季夺得双冠。因技术操作高超他操作的账号卡被封神,与拳皇大漠孤烟、剑圣夜雨声烦、斗神一叶之秋、魔术师王不留行一同被称为“五圣”,一枪穿云为“枪王”。

无论是一枪穿云赛场上的凌冽、强大,还是周泽楷本人的沉默却可靠,都让他身边的每一个人发自内心地喜欢他。

在他生日的这一天,轮回战队以及联盟的人给他准备了一份惊喜。

上百个人,包括轮回的队友江波涛等人、联盟的黄少天、韩文清等人,以及他的粉丝们每人头上举着一块牌子,总的交织,成为了:周泽楷生日快乐、

这是当周泽楷看到视频最后叶修说的一句话后,来到战队休息天台时往下看到的画面。

在他没有看到的某个角落,瞄到他人影的叶某人一声令下,上百道洪亮的声音汇聚,像澎湃的海浪拍打在岩石上,又似溪水潺潺的流淌,这些组成了:

感谢命运,与你相遇。

生日快乐。

周泽楷站在天台上沉默的看着这一幕,耳朵将这些美好的声音收录,一直缭绕在他的心弦上,使其永远铭记。

“谢谢。”

这是联盟中寡言的枪王此时唯一能表达出来的话语。


当天的×乎上登载了许多人对周泽楷的祝福。

当天的×博上话题满满都是祝福以及感谢语。

当天的×讯空间里许许多多的粉丝献上他们的真心祝福。

······

而今天的×乎上,是一篇篇致16岁的周泽楷生日快乐。

今天的×博上刷满了对周泽楷的祝福。

今天的×讯空间里,无数全职厨在为他们的小枪王庆生。

······

无论在哪一个时空,哪一个次元,对于周泽楷,他们都十分开心与其相遇,无论早晚。

感谢命运,与你相遇。

生日快乐,周泽楷。

  22 2
评论(2)
热度(22)

© 南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