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喃

全职厨&十二(R1SE团粉)

 

兴欣之火(七)

兴欣之火:(一)(二)(三)(四)(五)(六)

emmm你没有看错我又更文了 照样求夸棒棒。

之所以这么勤奋是因为想赶紧完结兴欣系列,因为想开新坑了。不过之后可能还会有蓝雨微草轮回系列……的吧。

恩,废话到此为止。以下正文:

兴欣系列•唐柔

唐柔一直都在寻找让她觉得很有趣,很喜欢的东西。所幸的是,她找到了荣耀。

然而总有一些事情会超乎人的把握,就在唐柔对荣耀的感情日益加深时,唐柔的爸爸突然病了。

以至于唐柔不得不宣布退役,照顾她的父亲。

虽然对于唐书森来说,他更希望他的女儿可以寻找自己所爱,而不是为了其他放弃自己的追求。

然而唐柔那果断的性子也是坚决地退役回家照顾她的父亲以及暂时接管家里的产业。

唐柔毕竟是受过教育的,虽然并未接管过家里的事业,但也得心应手。

她很拼,无论在哪个方面。正如她当年毅然地在一挑三失败后继续留在兴欣战队。

电脑上登着她的QQ,她可以看到职业选手群里时不时有人在那里集火叶修,毕竟已经许多人已经退役了,更多的是那些新生代们还留在舞台上。

突然有条新闻被推送,唐柔仔细的看了看,忽然睁大,手中的鼠标突然停下。

唐柔甩了甩短发,又点开职业选手群将那条新闻分享给他们。

群里突然静了下来,不知是不是都在看那条新闻。

仿佛是突然之间群里的人突然炸了,纷纷在讨论这条新闻。

唐柔看到有人发了一条消息,是乔一帆。

他艾特了兴欣战队的所有成员,包括她,叶修,苏沐橙等已经退役了的选手。

唐柔看到了,她看到乔一帆说,相信我,兴欣之火会再次燃烧的。

唐柔看到了,她看到了他们的决心,看到了他们在兴欣相处的点点滴滴,看到了他们举起冠军奖杯后的狂欢。

唐柔看到了很多很多,一向坚强的她也忍不住笑了,只不过眼里带着泪。

忽然有电话想起来,是她爸爸。

她爸爸不知什么时候已经醒来,似乎已经看到了那条消息。

他说:“我知道你很怀念那里,我做爸爸从来都不想束缚你,只想你追求自己的梦想,追求自己所爱。既然那样,你就放心的回去看看吧,公司和我你不用担心,我会安排好的。去吧。”

唐柔一瞬间十分的感谢她的父亲。她的父亲一直都知道唐柔是一个会负责并且不屈服的女孩。

所以,他知道怎样说才会让她安心地回去看看。

唐柔向她爸爸道谢,挂了电话之后,她再次看了看职业选手群,看了看乔一帆的那句话。

她甩了甩短发,笑了,笑得很开心。

兴欣,我回来了。

  65
评论
热度(65)

© 南喃 | Powered by LOFTER